蝶翼式造型設計    輕量化且高光通量

新一代路燈設計
Maxima 5000 系列,設計目的以強調道路使用之高均勻度,符合安全考量並專注於輕量化,降低現有燈桿負重及降低風阻,實現更輕量化設計,利用不連續斷面鰭片設計,完全高散熱系統,充份提昇LED 晶片工作環境穩定性,延長其可靠耐用度。
專利8度角外張設計,及獨特的二次光學設計透鏡,充份將LED 晶片光效,平均分配在道路上,消除常見的斑馬陰影效應。
蝶翼式燈體造形設計,充份展現道路燈具在使用上的美學標準。
隧道/投射燈及路燈型式
多用途設計,可依使用者使用環境,進行不同的安裝方式:隧道燈/投射燈,以吸頂附掛為安裝方式。街道路燈,以燈桿鎖固方式為安裝方式。
無論使用以上那一種方式進行安裝,其散熱功能性均可以達到高散熱效果。安全係數規範均符合台灣路燈施工規範標準要求。
輕巧外型
整體結構含電源重量僅6.5kg,是目前業界同一光通量等級中,最輕最巧的設計。
安裝與維修便利性
電源部份採用防水等級IP66本體設計,可以輕易用於本體掛置及燈桿下方配置方式,便於安裝與維修。
高效能低光衰原廠晶片
採用CREE原廠晶片,非其他二次封裝產品。封裝技術的領先,可確保晶片在製程過程中,不因錫爐溫度,造成封裝一次光學體剝落,也可大幅提昇信賴度及可靠度。
CREE經由標準LM80測試方式,實測 6000小時,光衰<5% (700mA ,Ts溫度55℃)
Maxima 5000 LED晶片採用定電流驅動,遠低於CREE原廠測試效率最高電流限值,同時也降低晶片過載所造成的光衰。
優良的戶外專用電源
Maxima 5000選用最佳的電源供應器,長達五年的保固,並可支援調光功能,整體設計採用最新的高電壓低電流驅動方式,較一般IC驅動方式提昇10%以上光效,可靠度更提昇20%以上。